Shiang Lin #
Navigation ⋈



Diaries Owner Darlinks
✦ ✦ ✦ ✦ ✦ ✦ ✦ ✦ ✦ ✦ ✦ Hello :D Welcome to my blog Mind follow ? Leave a comment // thanks ! Best viewed in # Google Chrome # ✦ ✦ ✦ ✦ ✦ ✦ ✦ ✦ ✦ ✦ ✦

Foots ⋈



更 新 中 。







病 ✖ SICK


我生病了吗 ?
伤风喉咙痛又发冷。
我说啊、一年要生几次病啊 ?!
SUFFERING !
哎哟喂 
最近越来越迟睡 ; 不懂是看恐怖片看太多吗 - V - !
一直想到那画面,想吐啊 !
[[ 人体蜈蚣 ]] 
不好去看
sooooooo geli !

朋友们 ! 找我出去,找我出去好吗 ?
我 | 快 | 闷 | 逼 | 了 

哇 ! 听讲我明天要去做工 | 囧
不懂我行吗 ?! V___V
 病菌大哥大姐请让我打赢这场战争吧 !